媽咪~~ 你有買我的禮物嗎??

2009050610:00


"媽咪, 你有買我的禮物嗎??"
這是哥哥看到媽咪的第一句話 ^^O
=======================================================

昨晚回到家,
已經接近凌晨,
北投阿嬤早就已經跟兩個小寶貝入睡了,
爸比媽咪沒有看到哥哥跟弟弟~~

今天早上,
媽咪雖然只要十點前趕到板橋的公司開會就可以了,
媽咪依然一樣的時間起床,
早早就下去北投阿公阿嬤家,
跟兩個小寶貝見面 ^^O

哥哥一直跳來跳去,
很興奮地拿著爸比媽咪買的 "Boots" 玩偶,
還跟媽咪說: 不用糖果啦!! 我們家有了啦!!
拒絕了第二個禮物 - 泰國好吃的糖果~~

弟弟則是一直盯著媽咪看,
看媽咪怎麼一直跟哥哥說話而已??
媽咪轉過頭跟弟弟說: 弟弟~~ 你有沒有乖乖想媽咪呀??
弟弟就馬上給媽咪一個 "ㄏㄟ ㄏㄟ" 的招牌笑容 ^^o

哥哥黏著媽咪,
要媽咪一起帶哥哥上班,
媽咪說: 不可以耶~~ 今天媽咪要開一整天的會, 不可以帶你去公司~~
哥哥說: 可是我不會吵鬧, 我會乖乖啦!!
媽咪說: 那媽咪帶你騎腳踏車繞一圈, 好不好??
哥哥說: 好!! 然後我會跟你說 "路上小心 小心車車" 然後你去上班~~

媽咪好懷念繞一圈唷~~
明明才不過一個星期沒有繞一圈而已 :p
雖然泰國真的好好玩,
但是, 有兩個小寶貝的幸福, 更是滿滿滿地, 任何東西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