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大鬧 - 我要幫阿姨開門啦!!

2009052710:00
哥哥(Mike) (3歲5個月28天)


親愛的哥哥:
你這樣真的很不聽話耶~~
爸比說: 哥哥是不是有強迫症?? 一定要他開門??

但是,
媽咪認為,
這一切都是你搗蛋的, 對不對??
媽咪真的不喜歡你這樣!!
===============================================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後,
Seliman 阿姨切了些水果送上來給我們吃,
當阿姨進來時,
阿姨敲了門,
哥哥也立刻衝過去當阿姨開了門~~

等到阿姨要回去二樓阿公家休息時,
哥哥很認真地在看 Dora 電視,
沒有注意到阿姨說 "好~~ 我要下去囉~~"

等哥哥注意到時,
阿姨已經開門 關門 走到樓下了~~

哥哥立刻變哭邊衝到門旁,
一直鬧 "我要幫阿姨開門啦!!" 哭鬧不停~~
不管媽咪軟硬兼施, 通通沒有用!!

最後,
媽咪很生氣地 很兇地 - 就是爸比所謂的發峰狀態 - 罵了哥哥,
哥哥這才停止哭泣,
但是.. 還是不斷地念著 "我要幫阿姨開門啦!!" ......

哥哥,
媽咪跟你說,
下次, 你要先說 "我要幫阿姨開門!!" 阿姨就會等你來幫忙,
但是,
如果你來不及幫忙,
就等下一次就好了, 可以嗎??
阿姨又不是永遠不會上來我們家了~~
可以不要這樣胡鬧嗎??

真是很讓媽咪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