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話的下場!!

2009062110:00


今天出發前,
媽咪就已經買了兩個麥當勞兒童餐的玩具給哥哥了~~
沒想到,
哥哥竟然又說謊話~~
媽咪這次一定要好好地處罰哥哥!!
================================================

下午回到北投,
北投阿公阿嬤帶著弟弟去睡覺了,
爸比上課也還沒有回家,
媽咪就騎著摩托車,
載著哥哥去繳電信費用~~

回來的路途上,
哥哥一直吵 "我要買消防車啦!!"
媽咪跟哥哥說 "不可以呀~~ 你今天是不是買兩個玩具了~~"
哥哥說 "沒有呀~~" 然後, 就站在超商前不肯上摩托車!!

媽咪冷冷地, 給哥哥面子地,
自己先上了摩托車,
跟哥哥說 "那你自己留在這邊唷~~"

哥哥很識相地也趕快跟媽咪上車,
只是, 一路到家的路上,
哥哥還是一直說 "我要買消防車啦!!" "媽咪~~ 可以去便宜的地方買消防車嗎??"
媽咪又問哥哥一次 "你今天沒有買玩具嗎??"
哥哥竟然又回答 "沒有呀~~"

回到家,
媽咪完全不理哥哥,
逕自爬樓梯上去,
哥哥感受到媽咪的生氣了,
哭著跟在媽咪後面,
一直喊著 "媽咪~~ 你跟我說話~~ 好嗎??"

回到家裡,
媽咪把哥哥帶到洗手間,
要哥哥洗手洗腳繳,
媽咪就把哥哥一個人關在洗手間中,
哥哥在裡面哭得大聲, 拼命地敲門~~

媽咪在門外問 "你做錯了甚麼事, 媽咪這麼生氣??"
哥哥說 "我要買消防車~~"
媽咪再問 "只有這樣嗎?? 你今天有沒有買玩具了??"
哥哥說 "有~~ 我有兩個了~~"
媽咪問 "那你為什麼一直說沒有?? 知道做錯甚麼事了嗎??"
哥哥說 "知道了, 不可以說謊話!!"

媽咪這才把哥哥放出來,
跟哥哥說 "以後還可不可以說謊話??"
哥哥搖頭, 哭紅著眼看著媽咪,
"以後再說謊話, 媽咪除了打打, 還要繼續關廁所, 知道嗎??"
哥哥點點頭, 跟媽咪說 "我知道了, 我不可以說謊話了!!"

親愛的哥哥,
媽咪一定要用非常嚴厲的處罰來讓你知道,
絕對不可以說謊話,
知道嗎~~ 要記住在心中唷~~
================================================

事後,
哥哥又跑來跟媽咪撒嬌,
媽咪再一次跟哥哥教育一番,
"哥哥, 今天媽咪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我不乖, 我說謊話~~"
"那以後還可以說謊嗎??"
"不可以說謊!! 也不可以一天要買好多玩具~~"
"恩~~ 你要記住唷~~ 媽咪處罰你是因為你做錯事, 不是媽咪不愛你~~"
"恩~~ 媽咪, 我也愛你~~"

謝謝你, 哥哥~~
有把媽咪交代的話都聽進去~~
一定一定要記住在心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