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表演: 旋轉跳跳旋轉篇 ^^O

2009062310:00
哥哥(Mike) (3歲6個月24天)


哥哥: 媽咪~~ 我好厲害, 我會旋轉跳跳旋轉唷~~
媽咪: 真的嗎?? 你可以表演給我看嗎??
哥哥: 嗯~~ 可以呀~~

"你看, 我旋轉好快, 然後跳跳, 然後又旋轉這麼快~~ 我好厲害~~"

(哥哥先立地旋轉, 然後兩隻手臂一直抖動, 然後再蹲在地上,
像是跳霹靂舞的迴旋踢一樣, 蹲著旋轉 ^^O)

"哇~~ 你真的好厲害唷~~"
"對呀!! 要我表演甚麼都可以唷!!"

媽咪心想,
這小子也未免太大的口氣了吧~~
還 "要我表演甚麼都可以" 咧!!

等到爸比回家,
哥哥又表演給爸比看;
然後, 二伯帶勛勛嘉嘉來我們家,
哥哥也要表演給大家看~~

最後,
一直表演的結果,
哥哥轉到頭暈了!!
連站都站不穩,
自己跑到電風扇前面,
說 "我這樣吹風扇就不暈了"

親愛的哥哥,
這招 "我自己教我的呀" 的 "旋轉跳跳旋轉" 真是厲害唷~~
希望你趕快學會新的招數,
我們再來 "要我表演甚麼都可以唷!!"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