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獨自一個人幫我洗澡 ^O^

2005120710:00
今天下午, 媽咪和我兩個人獨自在家中, 阿嬤和爸比都去上班了!!

早上7:30 我才剛剛大完便便, 阿嬤想說應該沒有其他恐怖的事情, 所以, 安心地去上班了.

我在下午一點多再度醒來, 當然一定要吵著喝ㄋㄟㄋㄟ囉!!
嗯, 媽咪很厲害, 抱著我還可以泡ㄋㄟㄋㄟ, 以最快的速度安撫了我,
然後, 依照不變的原則, 喝完/拍拍/打嗝/換尿布!!

就在最後一個步驟, 媽咪被我嚇一跳, 怎麼又一堆便便??
然後我亂踢的腳腳又完全命中地往便便踢下去!!

"阿~~~ 不會吧" 這下媽咪就用掉整包的紙巾, 也擦不乾淨...
媽咪決定發揮"為母則強"的勇氣與耐力, 跟大便拼了,

"一個人幫我洗澡"的念頭立刻出現, 還是洗一洗比較乾淨!!
媽咪捨不得我哭, 將我抱著, 還一邊準備電暖爐將浴室烤熱熱, 再準備水, 然後, 以完全忘了護士阿姨教的手法, 反正就是我將泡在水中就對了, 還要注意不要讓水跑進去我的耳朵...

就這樣, 媽咪一個人幫我洗好澡澡, 嗯.. 真是舒服呀!!
終於將我又哄睡!!

"阿~~ 忘記洗臉" 真是傷腦筋, 原來爸比和媽咪第一次幫我洗澡都會忘記一個地方... 還真有夫妻的默契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