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護士騙了..

2005121010:00
出院時, 護士阿姨交代, 一周後一定要回醫院回診唷!!!
媽咪太聽話了, 果然幫我預約掛號, 讓舅舅跟阿嬤帶我回振興醫院, 爸比就近直接從家中出發, 跟我們在醫院會合!!


結果, 一路上, 讓阿嬤抱著好舒服, 再加上坐在車車中, 一直搖呀搖呀, 哈哈, 可把我寵壞了唷...
到醫院只是讓醫生一阿姨看看, "嗯, 黃膽沒有問題" "到三樓育嬰室檢查"
檢查啥?? 不會要給我抽血吧!! 我住院時, 媽咪餵ㄋㄟㄋㄟ給我喝時, 我有看過別的哥哥姐姐被抽血檢查,
果然, 我的腳底板被針刺了一下, 抽一些血檢驗, "一切也沒有問題" 這樣可以了, 批價就可以回家了...


阿嬤一路上一直唸說, 被護士騙了, 根本不用回診, 這樣一定把他寵壞了..
CC, 還是阿嬤有經驗, 怎麼寵壞的呢??
我回家後可調皮了, 非要人家抱著外加搖搖才要睡覺,
中午十二點半起床後, 鬧到四點多還不睡覺, 讓媽咪還有爸比累壞了,
這下糟糕了!! 媽咪得趕緊想辦法, 幫我把 "出去玩" 的記憶洗掉,
不然, 看怎辦才好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