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掉了!!!

2005121110:00
今天晚上爸比幫我洗澡時, 突然大叫"臍帶不見了"!!!

媽咪和阿嬤手忙腳亂地尋找, 明明剛剛挑掉衣服的時候還在的呀??
"會不會包到尿布中丟掉了??" "有在脫下來的衣服中嗎?" "還是掉在地上??"
媽咪和阿嬤拼命地找!!!

"找到了" 阿嬤在脫下來的衣服中找到我那小小黑黑已經乾掉的臍帶!!

曾經, 它是我和媽咪之間的心愛的橋樑, 媽咪說, 她記得剛把我生出來時,
她還躺在產床上時, 看到醫生叔叔整理著長長的臍帶, 把臍帶裝到一個袋子中,
在我身上, 只留下短短的一截, 等著它自然脫落...

剛出院時, 護士阿姨交代媽咪, 一定要幫我做臍帶護理, 想起媽咪第一次幫我護理, 因為怕弄痛我, 還緊張到手發抖咧!! ^o^
再來, 隨著一天一次的洗澡後臍帶護理, 媽咪從我 ENJOY 的神情中發現, 原來她幫我護理時, 我可是挺舒服的咧, 畢竟我是愛乾淨的小朋友, 清乾淨當然很好囉!! ^o^


臍帶掉了, 還是要繼續護理一個星期, 媽咪交代爸比, 要把臍帶裝在紅袋子中, 要爸比放進他的皮包隨身帶著!! 聽說會帶來好運唷!!
但是, 我那多愁善感的媽咪, 卻用著幽幽的聲音, 跟爸比說"小寶跟我的聯繫斷掉了"!!
傻媽咪, 才沒有咧, 我跟你跟爸比的聯繫, 永遠斷不掉咧!!

越來越調皮的小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