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網誌 -- Give me the POWER!!

2005121310:00
自從 Mike 星期六回診後, 真的如媽媽所說, 他的所有生理時鐘就在那短短四五個小時內被打亂了!!

還是, 其實沒有被打亂, 只是他剛好進入了好 "盧" 的階段??

已經連續好多天沒有睡好, 我自己沒有睡好就算了, 畢竟做月子的人, 白天在家中躺著,

也是可以找到那短短的幾個小時補一下眠的, 況且沒有要上班, 誰管你精神好不好咧??

但是, 就覺得挺對不起媽媽和楊世豪的..

她們可是白天都還要上班咧... 真是糟糕!!!

當了媽媽已經第14天, 已經半個月了??

但是, 總免不了還是手忙腳亂的, 總還是擔心我可以勝任嗎??

可我也知道, 這不比工作, 可是不行也得行的, 自己的寶貝兒子耶!!!

很多有經驗的前輩們, 都要我不要擔心, 也不要太隨他起伏,

小朋友嘛!! 哭鬧難免, 這也是正常現象,

但是, 我就是放不一顆心, 總是趴在他的小小床旁, 他的一個呼吸都不敢輕忽!!

像今天早上, 我看到他的"大便"表情, 想說, 幫他換個尿布, 讓他舒服一點,

誰知道, 尿布一拆下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 怎麼到處都濕了??

原來小子他尿尿了, 噴的我一身到還好, 等我回神過來,

這小子還噴到自己的臉, 真是讓我心疼又擔心極了!!

他不會噴到自己的嘴巴吧?? 小子他當時哭得大聲咧....

就這樣, 索性用衣服包好, 老娘再幫你洗澡啦!!

管他衣服會不會贓掉, 先把他處理乾淨再說了....

把他放到水中, 他娃一聲更大聲, 嚇我一跳, 趕緊又把他抱起來,

才想起護士千交代萬交代, 小朋友一定會哭, 不要緊張, 不要把他又抱起來, 這樣容易感冒...

怎麼... 一堆不該做的事, 好像我這個新手媽媽一定會做咧???

又是一陣挫折.. 真想跟他一起抱頭痛哭一場....

神呀, 請給我力量吧!!!
e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