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爸比再度發威!!

2005122210:00
我和媽咪都不懂一件事??
為何我的鼻屎這麼多咧??

其實, 昨天媽咪就企圖要幫我清理了!! (有了爸比買的吸鼻器真是棒呀)
但是, 媽咪真的吸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我的鼻屎太有原則了,
明明已經到了看得到的鼻孔口, 還是吸不出來??
我又不讓媽咪使用棉花棒, 那個在我的鼻子癢來癢去的, 人家會不舒服ㄇㄟ...

今天爸比下午才要上班,
早上媽咪就趕緊要爸比幫我吸吸,
爸比很用力的吸, 連媽咪都不是幫我拍拍, 是幫爸比拍拍,
因為他好賣力唷!!

終於, 兩邊的鼻屎都清出來,
一樣是好長的蟲蟲,
真是不懂,
我的小鼻孔怎麼藏的下這麼大隻的蟲蟲咧??

清完鼻子真舒服的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