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爸比與哭一整天的媽咪

2005121910:00
媽咪哭了一整天.. 真是傷腦筋耶.. 一點都不照顧自己的身體(爸比也這樣說)
話說, 我從星期天晚上就睡不好, 不知道是嚇到了還是因為鼻塞, 臉上的紅疹以也從一顆顆變成一片片, 看起來就挺讓人家心疼的...
星期天晚上, 媽咪根本沒有躺下來, 是抱著我, 我才肯睡覺, 媽咪只好一直抱著我, 用坐的, 勉強地睡一下睡一下的!!

所以, 媽咪就很心疼我到底怎麼了, 然後完全發揮他處女座的個性, 給自己莫大的壓力"一切都是因為沒有好好照顧 Mike !!!" 所以, 他就哭了一整天, 邊哭邊照顧我...

然後, 下午, 媽咪打電話給爸比, 要爸比今天一定要買吸鼻器過來,
因為媽咪怎樣用嘴巴都吸不出來堵在 Mike 鼻子裡的東西???
爸比聽到媽咪的哭泣聲音, 當然很生氣囉!!
每次都交代媽咪要好好做月子,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樣才可以好好地照顧 Mike, 但是, 媽咪都不聽話, 這樣幹麻做月子咧??? ㄏ歐!! 生氣!!!

爸比買來了吸鼻器, 還被歇斯底里的媽咪嫌怎麼買洞這麼大的, 都比 Mike 的鼻孔大,
"要不然我再拿去換ㄇㄚ" 爸比耐住性子說,
"不用啦" 媽咪似乎發現自己的無理取鬧,
到了晚上八點多, 剛好 Mike 又醒來了, 準備洗澡前,
媽咪發現, 原來爸比買的吸鼻器的洞洞剛好符合 Mike 的小小鼻孔耶...
立刻要爸比幫忙, 進行清理鼻子的動作!!

爸比用力一吸, 耶!! 第一個贓東西吸出來了, 但是, 裡面好像還有,
就這樣用力吸呀吸呀, 大概吸了十幾下有唷,
竟然吸出長長一段, 大約有兩公分的鼻涕,
哇~~ 難怪我會呼吸聲音那麼大聲, 難怪我會不舒服!!

神奇的爸比, 你好棒, 我好愛你唷!!
愛哭的媽咪, 不要哭, 我會好好長大的 ^O^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