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疹子快快離開我的小臉臉!!

2005122110:00
我變醜了!!!
原本可愛又清秀的小臉蛋, 長了一堆一堆的紅疹子, 我變成豆花臉了!!
嗚~~~

媽咪一直很介意我的臉上的紅疹子,
因為媽咪一直認為, 都是他說要把我的小床床搬到他的大床床的另一邊,
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 搬動時, 空氣就比較髒(很多塵蹣吧!!),
所以我的臉臉才會過敏, 長了一顆又一顆的小疹子!!!

媽咪有打電話到振興醫院的嬰兒室詢問,
這個好像是叫做『漏脂性皮膚炎』, 新生兒都會長,
但是護士阿姨說, 不一定多久會好, 也不一定好了就不會再長!!
我的天呀!!
我是英俊的小帥哥耶, 不要!! 我不要當豆花臉啦!!

趕快想辦法讓人家恢復啦,
下個星期就要滿月了, 這樣不能見客ㄋㄟ..
搞不好, 我還要去見見我那未來的女朋友 - Jefei 阿姨的可愛小姐姐~~
(嗯, 他跟 Jefei 真的像唷!!)
親愛的 Jefei 阿姨, 我不介意女生的年紀比我大,
你也不要介意好不好??
^O^

努力變回帥哥的陳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