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o 終於來到這個美麗世界!!

2008081510:00

下午,
媽咪依舊跟爸比上網, 玩電腦, 看 download 電影..
媽咪跟爸比說: "爸比, 我這次比較耐痛唷~~
你看!! 收縮指數都已經到七八十了,
我都還沒有對你發飆 ^O^"
爸比也覺得,
媽咪這次真是表現的太好了!!
真是優雅的產婦 :P

等到吃完晚餐,
大約八點多,
媽咪真的覺得開始痛了..
媽咪心中一直告訴自己: "現在 Diego 也很痛苦,
媽咪一定要撐過去,
順利將 Diego 生下來!!"
媽咪痛的時候,
就用腹部呼吸法 + 採生產姿勢來減輕疼痛~~

10:45 護士內診,
已經開三指了!!
媽咪加油~~

11:15 再次內診,
已經快要四指了,
護士們開始到產房準備~~

11:30 媽咪便意很濃,
再次內診,
確定已經四指了,
要推進去產房了~~
才到產房門口,
媽咪就已經感覺到 Diego 要生出來了~~
媽咪開始用力.. 推..
護士趕緊交代媽咪: "還不可以唷~~ 還沒有消毒唷~~"

11:45 媽咪移到產床上,
竟然發現腳架是壞的~~
媽咪的腳又抽筋了!!
不過,
媽咪這次真的太棒了~~
不像生 Mike 時那要大吼大叫地喊 "我的腳抽筋了" !!
而是用 Mike 的撒嬌口吻跟護士說: "那個腳架壞掉了.. 我的腳抽筋啦.."
ㄏㄡ~~ 媽咪這是真的太棒了~~
完全沒有失控 ^O^

11:50 一切準備妥當,
媽咪看了一下時鐘,
嗯~~ 媽咪有信心可以在 12:00 前跟 Diego 見面唷!!

11:55 醫生進來了,
開始上麻藥 / 剪開媽咪的肉肉,
然後,
媽咪再度用力.. 推..
(這之前, 護士不知道已經跟媽咪說幾次, 媽咪不要用力唷~~
這樣子宮頸會裂開唷~~ 來, 不要用力, 用 "哈 哈" 把氣吐掉..)
媽咪感覺到 Diego 的頭已經出來了,
再用力.. 推..
終於聽到 Diego 宏亮的哭聲~~

11:58 Diego 終於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親愛的 Diego,
歡迎你!! 媽咪好愛你!!
(哥哥說: 還有爸比, 還有我, 我們一起~~)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