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阿嬤看見了

2005121410:00
終於讓阿嬤相信, 我們家小寶是有"大便"的表情的!!
之前, 媽咪一直跟阿嬤說, Mike 大便時會有一種獨特的表情, 阿嬤一直都不相信, 結果, 晚上就真的讓阿嬤看到了, 而且兩次唷!! ^O^

晚上剛餵完ㄋㄟㄋㄟ, 換完尿布, 媽咪就發現了 Mike 的大便表情, 趕緊跟阿嬤說, 但是才剛換完尿布耶, 不會這樣浪費吧??
"你才知道唷!! 今天早上也是這樣, 我剛換完尿布, 他又大便, 我才會想說在幫他換, 誰知道他又噴尿, 害我今天也是跟他拼了, 我又幫他洗澡呀"
"真的是大便嗎?? 你先偷看檢查一下"
一陣翻來看去後, "真的啦, 我看到了"
"那只好再換囉"

準備好尿布跟溫熱的紙巾, 再度幫 Mike 換尿布, 真是浪費錢, 剛剛才換好的說...
尿布打開, "哇~~ 好可愛的大便唷, 一整球, 像一顆湯圓"
"趕緊把那一球拿掉呀" 阿嬤竟然要媽咪先把大便拿掉, 說這樣才不會沾到!!
還好現在不像前幾天的軟便, 會沾的到處都是, 大便比較成型, 清理起來也方便許多!!

"真的有大便的表情吧" 媽咪驕傲地說...

又一次, 是凌晨, 幾乎一樣的情節, 又浪費一片尿布, 難怪爸比要媽咪打電話去要試用包!!
Mike, 你真調皮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