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文名字 / 收驚

2005122010:00
經過一連串的討論, 爸比終於決定了我的中文名字囉 - 陳羿棠 ^O^
好聽哪?? 各位叔叔阿姨們!!

打從我在媽媽的肚子中, 確定我是男寶寶開始, 爸比和媽咪就決定了我的英文名字叫 Mike, 那時, 她們一直討論, 那中文就叫 陳麥克或是陳邁克或是陳邁可 反正就是和英文一樣的發音!!
雖然很多人都想要爸比打消這個念頭, 連媽咪也有這個意思, 不過媽咪說, 反正名字是可以改的, 長大後要讓我自己選唷!! cc..
我的二伯也有建議, 叫陳堡(音同城堡, 取其穩固之義) 爸比說, 這個名字留給現在在二伯母肚子中的小寶貝就好了 :P

昨天晚上經過再次確認, 終於決定我的中文名字是陳羿棠, 所以, 我是小棠棠囉!!^O^
我有好多名字唷, Mike 陳小寶 陳羿棠 小棠棠 小寶貝 寶寶 這些都是代表我耶, 真好!!

=============================================================

阿嬤今天帶著我的衣服, 去幫我收驚, 就是希望神明保佑我可以平安順利的長大, 晚上乖乖睡覺, 不要再不舒服哭哭了,
雖然我本人沒有到現場, 只要我常常穿的衣服代表我到就可以了,
但是, 我依舊可以感受到阿嬤愛我疼我的心,
我會做個乖寶寶, 晚上乖乖睡覺, 不吵不鬧的!!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