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豹紋物品 ^O^

2006012110:00
認識媽咪的人都知道, 豹紋是媽咪的最愛之一~~
(媽咪的最愛有: Hello Kitty, 點點, 小花花, 豹紋...)

媽咪說, 小原乾媽曾經寫過一封信給我,
告訴我, 世界上不是只有豹紋的圖樣而以!!
可能是小原乾媽擔心媽咪把我整身都裝扮成豹紋,
或是我的東西通通是豹紋的吧..

不過, 還好~~ 媽咪再準備迎接我來到這個世上時,
她發現小朋友的衣物幾乎沒有豹紋的圖樣,
她根本買不到!!

但是, 昨天晚上, 媽咪很高興地拿著豹紋布布給我看,
她真的找到了!! 而且還有很多種豹紋唷!!
人家很不好意思的讓媽咪幫我穿上,
媽咪還硬要給人家拍照, 耽誤我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真是傷腦筋~~

媽咪說, 過年時一定會幫我找到一套豹紋拜年裝,
唉唷!! 這樣會不會太性感,
人家還小ㄋㄟ~~
不過, 看媽咪這麼高興,
我想我性感一下又何妨咧~~
cc..

===========================================================
小原乾媽給我的信:

聰明的大頭陳小寶.......我是小原阿姨啦...要乖乖的呢..還有阿.外頭的世界很豐富且多采多姿,在等著迎接你喔....還有你媽咪的7位美女朋友也等著看你,,你出來的時候要記得提醒媽咪通知我們~~~~另外阿.小原阿姨偷偷跟你說...你很有可能一出生就會一片豹紋圖案包圍..不過.要記得.世界上不是所有東西都長那個花色的,不要被你娘騙騙去......^^"..

===========================================================
媽咪當初幫我回給小原乾媽的信:

親愛的小原阿姨, 還有傳說中的其他美女阿姨們, 還有我的大阿姨沛沛美女!!!
這幾天, 媽媽的腳腫得好恐怖唷, 連大腿都水腫耶, 還有, 星期二產檢時, 爸爸在媽媽的下腹部,
看到了致命的八條妊娠紋, 媽媽從此心情陷入低潮, 因為他自己看不到下腹部, 就算照鏡子時,
努力把腳墊高/在把肚子往上頂, 他還是看不到下腹部!!
他一直很高興, 認為都沒有妊娠紋跑出來, 每天還用洗澡澡的菜瓜布刷刷我, 摸摸我的大頭說,
哈哈, 真是又圓又大的小寶寶, 結果, 唉~~~ 真是糟糕唷!!!!

謝謝小原阿姨的提醒, 我也很懷疑, 雖然我現在還在媽媽的肚子中,
不過, 我常常聽到媽媽用很快樂的語氣說,
豹紋耶~~~ 這是 Hello Kitty 嗎?? 之類的讚嘆聲!!!
害我還以為說, 這些都是非常非常寶貴跟稀有的說.....
媽媽的同事 Jefei 阿姨肚子中有一個小我一個月的吳妹妹, 他說, 他媽媽從來不會這樣,
都不會說, 好可愛唷!!! 好適合吳小妹唷, 但是, 媽媽是不是把我當小女生,
要我都是粉紅色的豹紋 Hello Kitty 壓??
怕怕...

這兩天, 媽媽又有新的煩惱了,
因為媽媽的大學同學捲毛叔叔跟雅雯阿姨終於要結婚了,
她們的喜帖好典雅, 好有氣質唷,
然後, 媽媽又擔心起, 這樣的她(肥肥又腫腫) 到底要怎麼去見老同學們咧??
我偷偷問妳們唷, 他是不是很膚淺重視外表的媽媽呀??
CC, 他聽到我這樣說他, 他一定會說, 還不是因為你, 要帶著你十個月, 是很艱苦的任務耶!!!

他昨天晚上, 自己用相機把腫大的腳拍下來,
感覺以後要跟我算帳用的, 哇~~ 阿姨們要保護我唷!!!

對了, Jefei 阿姨已經住院待產了, 看來我來是比較乖, 明明時間還沒有到呀,
各位阿姨們, 大概是月底唷, 或是 12 月初, 妳們都要來看我唷!!
好了, 媽媽又再說 Hello Kttty 了.. 我趕快專心聽一聽, 該不會是幫我準備的吧??

Chio~~ 陳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