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網誌 - 2006/2/26

2006022610:00



走過了一段路..
==============================================================

從 Mike 出生到現在,
我跟老公走過了一段好長的路...

我曾經在半夜,
Mike 哄不睡覺時, 對老公出氣,
還埋怨他, 一點都不幫忙, 也生氣為何我沒有三頭六臂!!!

到頭來, 我發現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從不讓老公試試, 就認為他不行也不願意幫忙照顧 Mike,
是因為我從不給他機會, 所以我一直認為他會 "越幫越忙" ...
然後, 在非常疲累的晚上, 再對他發很大的脾氣!!!!

還好, 老公真的非常疼我也容忍我,
奈著心子好好地跟我溝通, 讓我知道他心中也不好受...

然後, 神奇地..
我一個晚上放心地把 Mike 交給老公,
我好好地睡覺,
老公真的好厲害, 把 Mike 照顧地好好得!!!

原來, 很多事情是我自己攬在身上, 不肯放手, 還抱怨他...
讓他以為是上班路途遙遠 / 工作壓力太大, 我根本無法同時照顧好家庭與工作!!
原來, 是我這樣不公平地對待老公!!

謝謝你,
容忍我的無理取鬧,
也陪我走了這一段根本不需要走的冤枉路..
現在, 我們分工得很好,
家事 / 小孩 / 工作 / 兩個人的世界!!
當然, 我媽也幫了很大的忙啦 :P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