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繼續超棒: 叫媽咪 "路上要小心唷!!"

2008123010:00
哥哥(Mike) (3歲1個月1天)


繼昨天哥哥的超棒表現後,
原本, 昨天晚上媽咪是答應哥哥,
今天要騎腳踏車載哥哥去買火箭玩具,
但是, 早上又下起毛毛細雨,
根本就不能騎腳踏車!!

媽咪好好地跟哥哥溝通,
說: 哥哥, 下雨可以出去騎車車嗎??
Mike: 下雨天不可以出去, 要穿雨衣~~
媽咪: 你要穿雨衣唷!! 那我們下去找阿公拿雨衣~~

到了樓下,
哥哥又改變心意,
"我不要穿雨衣, 我要拿海盜雨傘, 我要用走的!!"

好吧~~
那就請阿公拿海盜雨傘出來,
媽咪跟哥哥走一小圈吧!!

結果!!
海盜雨傘竟然壞了~~
應該是哥哥把雨傘拿在地上拖著走,
都磨壞一個大洞了!!

媽咪問哥哥: 那拿媽咪的黃色啦啦隊雨傘,
媽咪抱你走一小圈好不好??

哥哥: 好~~ 走小圈就好, 然後我不哭, 我要跟你 bye-bye~~ 你要去上班~~
媽咪: 對呀~~ 哥哥好棒唷!!

就這樣,
媽咪只有抱著哥哥走一小圈後,
我們就會去保母家,
哥哥還大叫: 阿公~~ 換你了!! 我要用走路的!!

然後,
哥哥真的不哭,
乖乖地跟媽咪說: bye-bye, 路上小心唷!!
就跟阿公去走一圈了!!

哇 ^^O
哥哥真是太棒太乖了~~
媽咪真是太太高興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