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晚上, 媽咪對哥哥的處罰!!

2009090210:00
哥哥(Mike) (3歲9個月3天)

◎前天晚上:
哥哥又打勛勛,
而且這是勛勛根本沒有怎樣??
哥哥就這樣抓住勛勛的胸口 用力扭轉~~

媽咪雖然看得是火爆三丈,
還是先把哥哥抱住,
跟二伯還有勛勛說聲對不起~~
媽咪還跟勛勛說 "勛勛對不起唷~~ 阿晉(嬸嬸)沒有把哥哥教好, 對不起~~"

等二伯與勛勛回去後,
媽咪問哥哥, 為何要打勛勛??
然後, 哥哥跟媽咪說 "因為他都不聽我講話~~"
"不聽你講話就可以這樣嗎??" 媽咪也扭了哥哥的胸口,
而且.. 哥哥還被媽咪扭流血了..

哥哥哭著說 "媽咪, 我好痛~~"
"是呀~~ 那你這樣弄勛勛, 他是不室也好痛??"
"你說, 要怎樣處罰?? 要打屁股還是要罰站在門外面??"

"要打幾下?? 四下好嗎?? 大力的嗎??"
"嗯~~ 你要在哪裡打??"

"我要在房間打~~"
然後, 我們就到房間去,
哥哥自己趴好在媽咪的大腿上,
說 "我準備好了~~"

媽咪就打了四下大力的,
再跟哥哥又說了一次 "不可以發脾氣, 愛打人, 知道嗎??"

◎昨天晚上
前一個晚上才處罰過,
哥哥竟然又犯了~~

這次遭殃的是宸宸妹妹,
人家妹妹也沒怎樣,
哥哥又打妹妹了??

媽咪先在北投阿嬤家兇了哥哥一頓,
當然北投阿嬤一直幫哥哥說話,
要哥哥 "快過來阿嬤這邊, 媽媽就不會罵你了~~"

但是,
哥哥只要媽咪,
一直要媽咪抱抱 幫忙擦眼淚,
媽咪跟哥哥說 "不可以, 我還在生氣, 你也還沒有被處罰~~"

等到回到樓上家裡後,
媽咪要哥哥進去廁所裡面壁,
而且不開電燈, 還要把門關起來~~

哥哥當然大哭到一個不行,
還哭到尿在褲子上...

媽咪在門外問哥哥,
"你打人是對的嗎??" "不對~~"
"以後還可以打人嗎??" "不可以~~"
"人家摸你的玩具時, 你要說甚麼??" "可以不要摸嗎??"
"人家說你好可愛時, 你要說甚麼??" "要說謝謝~~"
"在裡面是不是很恐怖??" 哥哥哭得更大聲, "我不要~~"
"以後再不聽媽咪的話 再亂打人, 就關在裡面, 被魔鬼抓走好了~~"
哥哥繼續大哭, 然後自己開門,
跟媽咪說 "我不要了~~ 不要關門, 不要關到這裡(手比著門栓子)~~"

"那媽咪說的話有記住嗎??" "有~~"
"以後不可以了, 知道嗎??" "知道~~"
===============================

親愛的哥哥,
媽咪處罰你, 媽咪的心也在流血..

不過,
媽咪會改變做法,
除了你犯錯的處罰外,
媽咪在平常也會一直叮嚀你,
一直叮嚀 一直叮嚀,
直到你記住也改變你的壞行為為止!!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