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哥哥弟弟第一次 - 到媽咪大計畫現場 ^^O

2010080110:00
哥哥(Mike) (4歲8個月2天)

Mike 四歲八個月 / Diego 一歲十一個月

謝謝爸比 哥哥還有弟弟,
今天一大早就陪媽咪到大計畫現場,
現場又熱又髒,
最辛苦的是爸比,
又要幫忙看著哥哥弟弟,
還要幫忙給哥哥弟弟擦汗,
爸比自己也熱到汗水把衣服都浸濕了@@

像給媽咪打了支強心針般地,
爸比 哥哥跟弟弟都沒有排斥大計畫現場,
雖然目前是空屋一間,
不過,
這樣的空間 - 對小朋友而言是極其無聊的!!
哥哥弟弟都沒有吵著要離開 要回家,
就表示 -- 磁場有合啦 ^^O
媽咪的信心就更飽滿一些 ^^O

謝謝你們, 這三位超愛我 我也超愛你們的男生們,
有你們當媽咪的大支柱,
媽咪一定加倍認真 加倍努力 通通不嫌累的 ^^O
===================================

說到 "愛" 哥哥最近真是表現超好的 ^^O
媽咪: 突然好想喝蘋果牛奶唷!!
哥哥: 我去倒給你!!
(哥哥就繃繃繃地跑到冰箱前面,
幫媽咪倒了一杯蘋果牛奶,
端到媽咪面前 ^^O)
哥哥: 媽咪, 你看, 我好愛妳吧~~
弟弟: 我!!(手還一直比著自己)

媽咪: 對!! 弟弟你也愛我, 對不對!! 你們都好愛我唷 ^^O
媽咪真得好幸福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