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第一次送哥哥上學 - 海豚班 14 號 ^^O

2010083110:00
哥哥(Mike) (4歲9個月2天)



Mike 四歲九個月 / Diego 兩歲零個月

昨晚,
爸比媽咪從機場回到家時都已經凌晨了,
所以哥哥弟弟還是睡樓下北投阿嬤家!!

一大早,
媽咪就趕緊起床,
一定要趕上送哥哥去上學的時間 ^^O

果真媽咪跟哥哥心有靈犀,
媽咪才開門而已,
就聽到哥哥的大嗓門在跟二樓阿姨說 "我要去上學了!!"
媽咪三步併作兩步,
快快衝到一樓,
給哥哥一個大大微笑,
"哥哥, 媽咪回來了, 媽咪帶你去上學 ^^O"

一路上,
哥哥開始譏哩呱啦地說個不停,
"我是海豚班 海豚班在二樓 我昨天有吃麵包跟牛奶 我是十四號 你看我的書包 我以後每天起床都要去上學....."
"媽咪 你怎麼知道我要去上學 你直接就知道了唷??"

媽咪問哥哥 "哥哥你有刷牙嗎??"
哥哥不假思索地回答 "有呀~~"
媽咪再追問 "誰幫你刷的??"
(媽咪心想, 北投阿嬤還在睡覺, 北投阿公才沒有那麼勤勞咧!!)
果然, 哥哥一副 "怎麼還有這個問題?? 不是回答有刷就可以了嗎??" 的疑惑,
頓了幾秒,
才用很燦爛的笑容說 "我騙你的啦!!"
ㄏㄡ|||
還有這樣的,
髒小孩!!

很快地, 就到教室門口了,
哥哥迫不及待地把鞋子亂丟,
衝進去找同學玩,
就立刻被老師糾正 "羿棠, 你的鞋子放在這邊對嗎??"
哥哥不好意思地快把鞋子拿到門口鞋櫃中放好 :P

原本媽咪以為哥哥會捨不得媽咪的,
結果.. 是媽咪捨不得哥哥,
是媽咪不想 say goodbye...
真是|||
多愁善感的媽咪|||

不過,
大體而言,
媽咪是欣慰哥哥超愛上學的,
或許是因為半天的原因,
哥哥玩一下下 吃個點心就放學了 ^^O

親愛的哥哥,
我們要繼續喜歡上學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