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媽咪??

2005122810:00
好奇怪?? 小 Mike 我只不過瞇一下下, 怎麼醒來媽咪就不一樣了??
==========================================================
明天就是我滿月的日子, 爸比要載媽咪出去玩, 要去發送我的彌月喜悅!!
所以, 阿嬤就擔心起媽咪的造型,
依照阿嬤的說法,
媽咪是"頂著馬桶頭法的歐巴桑"??
有這麼糟糕嘛??
雖然我現在眼睛還看不太清楚,
不過, 應該沒有吧!! 只是真的還沒有瘦下來.. (這是聽媽咪整天喊說他好胖)
==========================================================
阿嬤今天特地很早就下班,
一回家就幫媽咪預約好社區樓下的髮廊,
硬要媽咪去把頭髮修一修,
媽咪說,
以前都是媽咪自己把頭髮剪得很短(媽咪還剃過光頭唷!!)
然後阿嬤一直唸媽咪說幹麻把頭髮剪那樣短, 像男生!!
然後,
現在情況卻相反了, 媽咪一直想把頭髮再留長, 可以綁包包 / 燙頭髮...
可是, 樓下髮廊的阿姨好像跟阿嬤串通好,
媽咪明明跟他說只要修一點點,
但是第一刀下去就剪了將近五公分!!!! 天呀!!!
===========================================================
媽咪頂著一頭阿嬤稱讚"俏麗又年輕"的短髮回家,
媽咪卻是很生氣地說, 幹麻剪那麼短!!!!

不過呀, 親愛的媽咪,
你都為了我, 已經十個月沒有燙髮染髮, 把髮質完全恢復未受損的樣子,
你就再為了我, 繼續忍受2-3年短髮的日子吧!!
因為我會撒嬌地睡在你身邊,
你長髮會被我捉捉, 染燙的藥水會刺激我!!
所以, 小 Mike 我是站在阿嬤這邊的,
短髮的媽咪 -- 棒棒棒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