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與媽咪的交往紀念日 :P

2006040110:00

(4/1 是愚人節, 是一個很適合女生示愛的日子!!
如果男生說, 其實我對你沒有感覺, 女生可以趕快說, 愚人節, 開開玩笑!!
如果男生說, 其實我對你很有感覺, 那麼!! 人生從此幸福美滿 :P
爸比就是這樣被媽咪追到的 ^O^
爸比~~ 愚人節 / 交往紀念日快樂唷!!)
================================================================

爸比是媽咪努力追來的,
這一點, 爸比跟媽咪的朋友們都知道~~
但是, 很少人知道媽咪的 "小賤招" :P

媽咪跟爸比是前一個公司的同事,
媽咪已經在那家公司兩年多, 爸比才進來,
但是優秀的爸比一進來就被選為他的部門的服委會代表,
那一天, 由 Peggy 阿姨帶著爸比進來會議室,
媽咪正在發言,
Peggy 阿姨打斷媽咪的發言,
說 "這是我的強棒 Ian, 別開太久, 耽誤我們賺錢唷!!"
媽咪很不屑地看了爸比一眼...

然後, 公司員工旅遊一起到泰國,
媽咪在船上快樂地向岸邊揮手,
爸比竟然在一旁, 偷偷地笑媽咪的 byebye 肉~~~
生... 氣...

但是, 命運還是讓媽咪越來越喜歡爸比!!
愚人節的凌晨十二點一過,
媽咪就傳簡訊給爸比 "其實我對你很有感覺" :P
不一會兒, 爸比回電話了!!
可是爸比跟朋友在外面, 而且... 喝醉了...

媽咪一直要爸比先回家, 有事天亮再說 :P
接下來, 不用媽咪多說了吧 ^O^

『愚人節, 是一個很適合女生示愛的日子!!
如果男生說, 其實我對你沒有感覺, 女生可以趕快說, 愚人節, 開開玩笑!!
如果男生說, 其實我對你很有感覺, 那麼!! 人生從此幸福美滿 :P』

^O^ 爸比~~ 愚人節 and 交往紀念日快樂!!
不可以說 "我們的私事都被你洩露在網路上了啦"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