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想太多~~

2009070910:00


繼上次, 下雨天的時候,
媽咪看到年輕的男子騎著摩托車奔波,
就很多愁善感地想到,
以後, 很多很多年以後,
哥哥跟弟弟也會為了心愛的人,
不管晴天雨天 不管颳風下雨,
也會這樣辛苦奔波地接送~~

媽咪真的流下淚來,
媽咪的心好痛,
媽咪的寶貝,
從在媽咪的肚子中, 就萬般呵護的寶貝,
爸比媽咪費盡心思,
就是不讓哥哥弟弟受一點點痛苦,
連哥哥弟弟跌倒 撞到, 更不要說生病 住院...
媽咪都自責得很,
但是, 哥哥弟弟長大後,
卻要這樣辛苦地去追求女生~~

媽咪光想到, 眼淚就流下來了~~
(當然, 當媽咪說給大家聽時, 每一個人都說媽咪想太多~~
還有, 爸比竟然說 "搞不好跟我一樣, 不用追女生, 就有很棒的老婆了@@)

這一次,
是今天早上在早餐店時,
因為今天早上的時間比較充分,
媽咪就跟哥哥一起坐在早餐店享用早餐 ^^O
吃著吃著,
媽咪看到一對年輕的國中小情侶也來用餐,
媽咪國中高中時,
因為有著壯碩到不行的恐怖身材,
根本就沒有在這個年紀談過戀愛,
所以, 也不會知道, 到底小情侶們是怎樣談戀愛的??

媽咪看著這位小男朋友,
先是體貼地讓小女朋友坐下,
詢問小女朋友想要吃甚麼??
小女朋友說 "我不要吃, 我怕胖~~"
小男朋友說 "不可以, 這樣我會心疼~~"

然後,
小男朋友就體貼地一直問 "蛋餅?? 蘿蔔糕?? 三明治??" 一樣一樣試探!!
直到小女朋友滿意地 點頭答應後,
小男朋友才走到櫃台, 點了兩人的餐點,
小男朋友走回座位上,
跟小女朋友說 "你的飲料我有去冰, 對吧??"

ㄏㄡ|||
怎麼媽咪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媽咪不是在抱怨爸比, 是感歎真是 "命運大不同" 呀~~)
然後,
媽咪又想到,
以後, 幾年以後,
等哥哥弟弟開始談戀愛了, 當起小情侶了~~
媽咪又開始心疼了~~

媽咪竟然跟哥哥說 "你以後騎摩托車去接女生, 不要太辛苦唷~~"
哥哥還回媽咪 "不會辛苦呀~~ 我明天就要騎摩托車去接女生了~~"
媽咪接著說 "那以後, 你要先顧飽自己的肚子, 再去照顧人家唷~~
哥哥又回說 "不會啦~~ 我吃飽了~~ 不會餓呀~~"

唉|||
好吧 ^^O
能夠付出愛人, 也是一種幸福 ^^O
媽咪還是偷偷地想太多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