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可以順利上班的新招數~~

2009100710:00

是的,
媽咪又不能順利上班了~~

不管媽咪怎樣騙, 怎樣好說歹說,
哥哥就是不讓媽咪出門,
哥哥甚至拿衛生紙要擦掉媽咪臉上的化妝!!

最後,
媽咪先拐哥哥 "走~~ 你跟我去開車車下來接爸比~~"
先拐出家門再說!!

然後,
等車子開下來,
停在一樓門口了,
哥哥還是不願意下車,
拼命地說 "我要跟你去上班, 我會乖乖的, 我真的不會發出聲音的~~"
不停地跟媽咪拉扯著,
就是不願意下車進去北投阿嬤家!!

突然,
媽咪靈光一閃~~
跟哥哥說 "哥哥, 媽咪寫媽咪的電話給你, 你想我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我, 好嗎??"
哥哥就非常興奮地說 "好~~" "那你先幫我寫陳羿棠 今年四歲~~"

媽咪就寫下 "陳羿棠 今年四歲 0987154629" 在一張小紙條上給哥哥~~
哥哥就心滿意足地 拿著小紙條 進去北投阿嬤家了!!
呵呵 ^^O
媽咪亂想的招術,
還真有用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