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對不起!!

2009111210:00


爸比說: 有弟弟不是他自願的, 他好可憐唷!! 你以前那麼疼他, 現在一手把他推到一邊去.. 難怪他哭得那樣委屈...
===========================================

晚上,
哥哥與弟弟都因為想睡了,
兩個人紛紛哭鬧起來!!

哥哥還好打發,
泡好ㄋㄟㄋㄟ,
讓他躺在媽咪的大腿上就沒事了~~

弟弟就沒有那樣好搞定了!!
一直扭來扭去,
這樣抱也不好, 那樣抱也不好,
只有聽到爸比媽咪說 "好~ 我們下去找阿嬤~~" 才會稍稍地停止哭泣!!

這時候,
媽咪的角度看起來是 "媽咪抱著弟弟, 媽咪已經有用手隔住弟弟的腳, 確保弟弟不會哭鬧時去踢到哥哥!!"
但是,
哥哥還是很大力地往弟弟的腳上一抓, 用力把弟弟推開!!

媽咪一生氣,
把弟弟抱得離哥哥再遠一點,
然後, 媽咪用力地往哥哥的大腿上打一下!!

哥哥用委屈的眼神看著媽咪,
接著就大哭在爸比的懷中...

爸比說: 弟弟打到他了耶...
媽咪說: 沒有!! 我明明用手隔好了!!

爸比說: 我站高高的, 我看得很清楚!! 有弟弟不是他自願的.........
媽咪整個人像被呼了一巴掌一樣, 腦袋空了, 也不知如何思考??
===========================================

媽咪問哥哥: 哥哥, 你為什麼用力抓弟弟??
哥哥含著眼淚: 我打弟弟是因為弟弟的腳踢到我的這裡, 很痛!! (哥哥的手指著這兩天晚上都會喊痛的大門牙!!)

媽咪抱緊哥哥,
跟哥哥說對不起!!
是媽咪不好, 不分青紅皂白, 可憐的哥哥~~

尤其是爸比那一段話,
那媽咪整個心都悶悶的,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媽咪, 不是一位好老婆, 不是一位好.........
===========================================

哥哥很貼心地跟媽咪說: "以後弟弟打到我, 我會用說的!!"
"媽咪, 我可以原諒你!!"
媽咪的心更 down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