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大生氣, 大處罰!!! 怎麼說謊咧!!!

2010112910:00

Mike 五歲 / Diego 兩歲三個月

媽咪在後陽台洗毛巾,
哥哥跑來跟媽咪說 "媽咪~~ 那個弟弟把沙發亂畫!!"

媽咪回到客廳一看,
原本素面的沙發,
已經變成 "格子 + 普普風" 的風格!!
行兇者從媽咪包包拿出有香香味道的原子筆,
亂畫一通,
媽咪都還聞得到香香的味道......

媽咪問 "這是誰畫的??"
(除了弟弟一直說 "ㄇㄡ/" 之外,
那個畫風也成熟到媽咪懷疑是弟弟畫的??)

哥哥還是一直說 "是弟弟~~"

媽咪說 "媽咪不會因為沙發這樣發脾氣, 你們到底是誰畫的??"

哥哥這才說 "是我!! 可是是弟弟拿筆給我的, 不是我拿的..."
還在講一些五四三,
真是氣死媽咪了!!

媽咪說 "媽咪剛剛已經說了, 不會因為沙發這樣發脾氣, 但是你們不可以說謊!! 到底是誰畫的??"

弟弟說 "我~~~" 還用手指著小抱枕, 表示抱枕是弟弟畫的!!
哥哥也說 "這邊是我畫的..."

媽咪問哥哥 "那你為什麼要說謊?? 還要特地跑到後面跟媽咪說是弟弟??"
"你怎麼可以這樣??"

哥哥又繼續講一些 "是徐重恩教我的, 他都說謊話..."

"你知道他說謊話你還學他!! 他做錯是你要去跟老師說, 不是學他做錯事!!" 媽咪生氣地說!!

於是,
媽咪大大地處罰了哥哥,
一邊屁股用媽咪的手打了五下!!
(這樣媽咪才知道有多用力, 才不會打傷哥哥~~)
不管哥哥哭得多大聲,
媽咪也不給哥哥秀秀!!!
大大地處罰!!!

ㄏㄡ|||
不可以說謊!!! 知道嗎??
生氣中的媽咪|||||||||||||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