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在亞東醫院前面的奇遇記??

2010121610:00

Mike 五歲 / Diego 兩歲四個月

這個社會,
到底怎麼了??
=========================================

媽咪一出亞東醫院站,
就有一位大約國小五六年級的小弟弟跑過來,
"阿姨, 這把傘給你撐!!"
"不用啦~~ 謝謝~~ 我快要到了~~"

"阿姨, 你要去哪裡?? 我幫你撐沒有關係, 你不用一直跟我謝謝~~"
"真的不用, 我去前面醫院而已, 謝謝!!"

"阿姨, 你不用一直跟我說謝謝, 沒關係~~" "阿姨, 你有20圓嗎??"
"沒有耶!! 不好意思!!"

"那你是用悠遊卡嗎??"
"對呀!!"

"那你的悠遊卡借我刷一下, 一下子就好了!!"
"不可以耶!! 對不起!!"

"阿姨~~ 這把傘給你撐~~" 他一聽到媽咪是不可能給他任何錢的,
立刻又轉向另外一位阿姨去....

ㄞ|||
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
有沒有一位良醫,
來幫我們醫一醫??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